注意事项

一 、浏览器

  建议用户使用google、UC、360(极速模式)等浏览访问本站。

二、帐号密码

  考生必须用本人身份证注册,密码设置必须含有数字、字母(如abcd1234),且长度为8—16个字符。
  如遗忘密码,请点击登录遇到问题,通过注册手机短信找回密码。
  因初审、面试成绩等相关信息都会通过手机短信提醒,请考生注册时务必使用真实有效的手机号进行注册。

三、提交信息

  登录系统后,先完善个人信息,保证信息完整无误后,将身份证正反面以图片格式上传到报名系统。
  附件格式要求为JPG格式,不得大于2M,务必保证上传附件的清晰度、尺寸大小等问题,以免影响您资格审核。

四、结果查询

  报名成功后,可在相应时间段点击报名页面左上角相应栏目查看是否初审通过、面试成绩、是否入围等。初审通过、缴费成功、面试入围后,报名系统都会通过短信告知。

五、联系我们

  若报名过程中出现其他问题,请电话咨询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:0574——88222066 88222065

返回